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绿风环保协会召开期末总结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更好的规划2021年社团发展目标,安徽信息工程绿色环保协会于2020年12月27日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共计三十余名协会成员参加。

社团会长就协会在本学期开展的工作发表意见并总结工作问题,回顾社团本学期的各项活动内容和成果;会长团其余成员与其对接的部门部长就各个部门的工作汇报总结,并陈述个人的工作内容。

会议中,各个部长还对本学期新加入社团的成员们的日常工作进行总结性的点评,并给出提高工作效率的合理建议。新成员代表同时表达加入绿风环保协会之后的所感所想,并叙述参加各类活动之后的感受。最后会长对环协的未来进行了展望,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不仅让协会成员们更加了解协会在本学期开展的活动,熟悉活动的完整流程,也明白活动的举办需要分工不同的成员们一起努力才会有满意的结果。

会议表示经过一学期的努力,社团在本学期的阶段性工作暂告段落。经过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各项活动都完美收官。

绿风环保协会在今后的道路上秉承社团初衷、围绕远景目标越走越远,提升社团活力,提高社团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