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校领导深入扩建工程施工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确保我校新芜校区扩建工程如期交付,保证即将到来的2020级新生顺利入住,9月1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程业涛、陈跃东赴施工现场实地察看扩建工程A33学生宿舍和A32三层食堂的施工装修情况,后勤管理处、扩建综合部相关人员随同参与了检查。

施工现场,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工作人员就项目施工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对每处施工进度和节点都进行仔细查看和询问。

(图为检查现场)

检查组在现场提出,各安装和装修单位要切实按照装修方案施工,项目部和扩建部要做好现场施工管理和进度跟进工作,后勤管理处要做好后期家具、设备安装的衔接,在确保安全、施工质量的同时,必须按时按质完成新生开学保障任务。

(图为新建成的宿舍楼)

(图为新建成的宿舍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