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我校开展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加强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提高在校师生对艾滋病知识知晓率,强化艾滋病防护意识,后期管理处医务室联合学生处团委红十字会学团分别在新芜和文津两校区食堂入口处组织开展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艾滋病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室围绕活动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发放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折页,免费领取艾滋病宣传礼品,现场扫码进行艾滋病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宣传活动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数百名学生主动在主题横幅上签名,积极领取艾滋病宣传折页,并纷纷表示会向周围人主动普及艾滋病相关知识。


3.jpg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大力宣传了艾滋病相关防治知识,让师生深入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控制方法等,营造了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积极预防艾滋病传播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在校师生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

(图为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