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赴周边高校开展食堂价格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更好的服务师生,学习周边高校食堂经营管理经验。12月19日-20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分别赴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以及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作现场调研,重点考察学生食堂的就餐秩序、菜品价格、菜肴质量、每份饭菜的份量等情况。

每到一处,两校伙管会热情讨论、分享各自日常值班监督、投诉受理、团队建设经验,介绍了食堂办伙情况,分享菜品菜价和品种信息。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友校交流,共促校园伙食工作发展,活动结束后,后勤管理处将整理各兄弟院校食堂经营经验与资料,结合我校实际,做物价评估、售价调整,进一步完善食堂售价、定价数据库,为师生创造更加和谐的就餐环境。

1.jpg

(图为各校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