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我校召开寒假前后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前后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12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寒假假期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议,学校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监察审计处与扩建工程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程业涛主持。

(程业涛作主持会议)

会上,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监察审计处与扩建工程部五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现阶段工作进展及寒假前后工作计划与安排作专项汇报。

2.jpg

(五部门负责人作会议发言)

程业涛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他对大家今年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同时从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和优化校园环境等方面做了重要指示。他强调,要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动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放假不放松警惕,放假不放下责任,确保教职工和学生的健康安全。他要求,五部门应以更宽的视野、更大格局、更高标准继续开拓事业,继续团结一致、协同配合,工作上分工不分家,互相支持,助力学校快速发展。

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