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冬季用电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7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12月24日至25日,后勤管理处组织校楼栋管理委员会、博雅学习协会和昭阳物业在新芜校区陶然餐厅广场开展关于安全暖冬系列活动之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全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1.jpg

(志愿者正在进行安全宣传)


24日早上8点,志愿者们就早早的来到了陶然餐厅和耘耕餐厅门口集合,开始为本次宣传活动做好准备工作。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学生认识安全用电的重要性,讲解了如何识别安全用电标志以及安全用电的注意事项,同时还特别强调了严禁在宿舍使用违章电器,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规章制度,为校园用电安全贡献力量。


2.jpg

(图为志愿者集合合照)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安全宣传工作,此次冬季安全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减少宿舍安全隐患,更为构建文明校园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