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制止餐饮浪费,践行光盘行动——我校开展自助餐厅光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引导师生养成勤俭节约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校园氛围,12月24日,后勤管理处在我校新芜校区教职工自助餐厅组织开展“杜绝餐饮浪费,光盘换苹果”活动,鼓励就餐者多次少取、不留剩饭。 

中午11:40,自助餐厅迎来了就餐高峰期,随着节约意识的增强,在场老师们都能有序按需、少量多次的选择餐品,餐盘回收处很快围满了人,老师们凭着光盘兑换餐后苹果。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发出倡议:做爱粮节粮的倡导者,做勤俭美德的传承者,做杜绝浪费的宣传者,做厉行节约的践行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行动,严格自律,锐意进取,争做文明!


1.jpg

(图为本次光盘活动现场)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活动现场,老师们纷纷表示会积极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监督身边的同学和朋友,做光盘行动的发起者、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

本次活动由蜀王优芙得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