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冬至来临数九寒,爱心饺子暖心窝”——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加师生环保意识,营造校园环保氛围。12月19日至20日,我校绿风环保协会组织开展“空瓶换绿植,绿意固环保”绿色交易活动。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共二十余名社团成员参与了此次社团活动并积极为此次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准备了多种多样的绿植,师生可凭饮料空瓶,兑换幸运草、多肉、富贵叶、网纹草等精美植物。19日上午十一点,十余位社团成员开始布置活动场所,并在11点50完成所有布置任务,准备迎接下课的同学。下课后很快就有大批同学围在活动地点咨询活动内容。更有提前准备好的同学拎着自己积攒已久的空瓶开始对换绿植。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学校同学。在10日下午空瓶换绿植的活动进入收尾阶段,社团回收了几千余空瓶和几十斤的纸箱,同时活动所准备的绿植也被兑换一空,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空瓶换绿植,绿意传情意。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的空瓶有了用武之地,一方面减少空瓶乱扔的情况,减轻校园环境压力,同时为学习生活带来添加一抹绿色,也让可回收垃圾得到回收利用,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环保成为了学校师生日常生活中的一种习惯。


1.jpg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