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校园房屋安全专项整治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按照皖教秘思政[2020]99号文件《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城市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皖安办[2020]106号文件《关于印发安徽省城市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要求,12月中旬,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联合开展了房屋隐患排查工作。

排查组成员对我校房屋状况进行实地勘查,并形成房屋安全排查汇总表,从现场勘查检查的情况来看,同时聚焦“四无”建设硬性指标进行自查,我校校舍建设规范,符合正式审批、资质设计、资质施工、竣工验收等完善程序,无擅自改变使用功能的建筑,无擅自改变房屋结构和布局的建筑,无违法改扩建等行为,暂未发现房屋安全隐患。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我校领导高度重视,以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为已任,早计划,早准备、早落实,成立工作专班专项负责落实,强化对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和领导,切实落实属地责任,建立健全学校部门联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本次专项行动有效推进,并以此为契机,将房屋安全纳入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之重中之重,形成常态化检查工作机制,为助力平安校园建设打好基础,做实工作。


1.jpg

(图为隐患排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