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我校举办2020年学生伙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师生伙食需求,11月份,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师生伙食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师生代表紧密围绕校园伙食服务工作展开讨论,主要涉及菜品米饭保温、大伙及风味品种、外卖需求、菜品更新频次、南北方饮食个性化需求、刷卡正确度,教职工餐厅服务细节等师生关心、关注的话题各餐厅负责人就新学期餐厅在供餐保障、服务亮点等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提升方案作专题汇报。会议听取了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学生代表就开学以来受理的就餐投诉及处理意见、周例行检查结果、日常餐厅值班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本学期就餐满意度调查报告做专题汇报。

会上,副校长程业涛指出,办好食堂,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他要求,各食堂经营单位在日常经营中要严格按照高校食堂的经营规范和制度来落实经营管理,把安全放在首位,落实日常经营管理,同时要稳定菜品价格、明码标价、丰富菜品种类,满足不同地区、不同省份学生的餐饮需求。保证学生能吃得起、吃得好。

会后,后勤管理处组织各餐饮单位做专题会议,督促整改,截至12月初,会上收集的28项问题与意见,已整改达90%。后续,后勤管理处将继续推进现场管理,做好校园伙食服务工作。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程业涛讲话)


(图为食堂经理做工作汇报与交流)


(图为学生代表谈伙食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