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我校绿风环保协会、红十字会与音乐社爱心教育进小学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11月26日至27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绿风环保协会、红十字会与音乐社共同举办爱心进小学活动。50多名志愿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活动共有安全知识讲座、环保教育课和公益汇演三个项目。

26日下午,满怀热情的志愿者们来到安徽师范附属新芜小学,有序地开展了安全知识讲座和环教课。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通过播放消防安全宣传视频,向孩子们介绍了防火、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绿风环保协会的志愿者们在给孩子们进行环教课的同时还进行了关于垃圾分类的游戏让同学们对环保有了更直观的印象。

27日下午,志愿者带着小朋友们准时进入小礼堂开展文艺汇演活动。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容就是对志愿者们最大的鼓励。在孩子们欢笑声和喝彩声中,爱心进小学活动告一段落,在欢乐与爱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在小朋友的心中种下了感恩的种子,让小朋友们认识到感恩不止于父母和老师,还有许多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人们,在人民遇难时准时出现的消防员叔叔、为了绿色地球在环保路上不断前行的服务者等那些替我们遮风挡雨负重前行的人们都值得我们尊敬和感恩!


1.jpg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