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2021年大学生医疗参保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11月2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2021年大学生医疗参保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特邀芜湖市湾沚区医疗保障中心主任曹邦良和俞晓萍科长做培训指导,我校各学院学工主管、新生辅导员及学校医保工作负责人徐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助理刘洪主持。

会上,曹邦良主任从大学生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基本政策、参保后大学生享有的待遇,从门诊统筹、门诊大病、住院、意外伤害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徐萍老师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医保参保方式、最新大学生医疗保险待遇以及医疗费用结算的途径和方式等内容。

11.jpg

(图为培训会现场)

随后,各学院辅导员就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行提问,曹主任及徐萍老师逐一进行解答。

此次培训,使我校大学生医保工作经办老师进一步熟知各项基本医保政策。为大学生医保工作的宣传和普及,推进学生资助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