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开学迎新热情高,后勤保障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10月9日,2020级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后勤管理处根据学校迎新工作安排,细化部署、精准摸排、严抓落实、提前准备,确保工作扎实有序的推进,各中心按照要求,齐心协力、积极主动,以优质、高效、热情、用心的服务喜迎2020级新生的到来。

医疗保障管理中心——疫情防控不放松

医疗保障管理中心在确保日常问诊正常进行的同时安排了两名医务人员驻守在新生报到处,进行医疗测温与医疗保障,及时应对新生突发的身体不适等情况,以学校师生健康为第一任务,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jpg

(图为迎新医疗点)

物业监督管理中心——公寓服务入人心

经过物业监督管理中心的周密安排,新生登记、门号指引、空调遥控器发放、现场报修处理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展开着。为了确保学生公寓的良好运行,在晚间后勤管理处又联合保卫处、楼管会、校卫队、物业公司对新生宿舍进行逐一清查,询问住宿情况,提醒安全用电相关注意事项并做防诈骗提醒。热情周到、礼貌周全的服务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也让新生家长更加满意、放心。

(图为迎新宿舍现场)

膳食商超监督管理中心——食堂商超热情高

膳食商超监督管理中心积极准备,认真落实食品安全检查,在保证饭菜质量的同时也确保价格稳定,面对来自天南海北的新生主动询问用餐体验,为家长答疑解惑。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得到了广大新生和家长的充分认可。为迎接新生的到来,校内商超在后勤管理处的组织下也已提前采购了大学生公寓用品,包括被套、蚊帐等生活必需物品,确保新生购买到货真价实、放心可靠的商品,超市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精神,为新生和家长做好服务工作。

(图为迎新食堂现场)

在2020级迎新工作中,后勤管理处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师生,注重服务实效,创新服务模式,力求为新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管理处会以迎新为起点,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努力提升后勤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