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情满双节庆华诞,月满信工共狂欢”传统点心烘焙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今年中秋节恰逢国庆,双节齐至,为庆祝双节,丰富教工精神文化生活, 9月28日下午,校工会委员会在新芜校区陶然餐厅2楼组织举办了“情满双节庆华诞,月满信工共狂欢”主题烘焙DIY活动,此次活动由后勤管理处、招生就业处共同承办,武汉华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学校近7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2:活动现场1.jpg

(图为活动现场)

“来,大家看看我做的月饼”,活动现场,副校长王彬高兴地向大家展示他亲自制作的月饼,并向大家表达了校领导和校工会对在场教职工的节日祝福。围绕中秋佳节主题,本次活动主要制作广式月饼和曲奇饼干,活动邀请了专业烘焙师傅为大家讲解并现场演示了月饼等点心的制作全过程。

(图为王彬副校长参与活动

月饼制作过程分为调馅儿、和面、揉面、包月饼、烤制、回油等环节,在培训师的指导下,经过两个小时的忙碌,伴随着满满的期待和扑鼻的香味,老师们的作品出炉了,大家互相欣赏成果、交流心得,并用精美的礼盒包装了自己的劳动成果,现场其乐融融,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与满足的笑容。

(图为活动现场老师们相互交流心得)

图5:活动现场_meitu_1.jpg

(图为活动现场老师们互相欣赏成果)

“我们希望通过食堂作为我校文化育人的空间载体,让在校教职工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丰富他们工作课余生活”,后勤管理处处长汪涛说,我校食堂要在保证师生食品安全卫生的基础上,不断挖掘餐饮特色,努力打造具有安信工特色的餐饮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