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我校举行扩建工程主体建筑封顶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7月10日上午,我校举行新芜校区扩建工程主体结构封顶仪式。

10点58分,伴随着校长吴敏的一声“封顶大吉!”,封顶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现场热闹非凡,红色的祝贺条幅高高飘扬、涌动的观礼人群喜气洋洋,楼座顶端鲜艳夺目的封顶大吉四个大字给扩建工程现场增添了一抹喜庆祥和的气息。

讯飞公司行政部领导、校领导、施工、监理等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工程管理人员参加了封顶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学校扩建工程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工程包括A11艺术楼、A31附属用房、A32食堂及学生活动中心、A33学生宿舍、以及配套文化音乐广场,建筑面积约5万平米;二期建设工程包括A6计算机楼、A5教学楼、A34和A36两幢学生宿舍,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按照建设计划,一期项目将于2020年9月竣工,二期项目于2021年9月竣工,届时学校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功能布局更加合理,环境更加优美,将为学校未来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封顶仪式现场)

(部分主体建筑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