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我校开展端午节前校园保障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6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端午节期间校园后勤保障安全稳定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6月24日,我校组织开展两校区节前保障安全大检查。本次检查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汪涛、处长助理刘洪带队,对两校区学生宿舍、食堂、超市、开闭所、高低压配电房、水泵房等重点要害部位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询问场所管理人员各项安全工作、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假期值守值班安排、应急预案情况,详细查看有关台帐,并对各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管理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做了记录与指导,督促有关单位即知即改,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检查组强调,后勤安全工作,首要的是应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意识,强化安全底线意识,通过实施精细化安全管理,做到思想认识重视到位、制度执行严格到位、过程管理责任到位、监督检查规范到位、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全面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校园生活安全稳定。

(检查现场三)

(检查现场四)

(检查现场五)

隐患险于明火,责任重于泰山,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排查了安全隐患,夯实了后勤保障的安全管理,有效保障了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