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开展食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件精神,扎实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后勤管理处于4月1日组织两校区食堂及学校小餐饮店参与省高校后勤协会开展的防疫知识线上直播培训,本次培训的主题为《高校食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解析》。

培训由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监管科科长戚仁江主讲,培训内容涉及人员管理、设施管理、采购安全、食品加工、就餐管理、餐具消毒等六大方面。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食堂管理人员和餐饮企业员工的防控意识和水平,对开学后食堂疫情防控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和精确的指导作用。

在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关键时刻,后勤管理处将全力以赴,确保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抓严、抓细、抓实,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为全校师生筑牢疫情防护屏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食堂员工居家参与线上培训2_meitu_2.jpg

(图为食堂员工在家参加线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