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服务用心 保障有力 —2020寒假及开学准备后勤保障服务掠影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5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2020年寒假,为保障春季开学全体师生的学习、生活,后勤管理处会同物业公司合理安排常规性工作,灵活应对突发性事件,使留校师生度过了温馨祥和的寒假和春节,也为2020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坚守岗位,做好日常保障工作

寒假前,后勤管理处组织举行寒假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假期工作,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寒假期间,联合物业公司开展设备点检、管线摸排、食品安全、校园环境安全等方面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同时,对两校内楼宇公共区域的灯具、五金、下水道、隔油池等设施设备进行检修;完成了供电系统的配电间、动力柜等设备的点检维护;落实了女生公寓护栏高度不达标床铺的集中焊接加工工作。

除旧布新,提升后勤服务水平

寒假期间,后勤管理处组织合作供应商,完成了新芜校区充电车棚的安装调试工作,致使教学区和宿舍区分别设有充电专区,充电车位由原先的50个增加至近200个,功能分布更为合理。新车棚的投入使用,将有效缓解新芜校区车辆“充电难”的困扰,同时也提升了该项服务设施的安全性与便利性,成为新芜校区一道新的风景线。当前,文津校区的相关工作,已完成技术设计部,正在商务洽谈阶段。预计,开学后即将投入改造。

美化环境,打造绿色生态校园

这个寒假,雨水充沛。后勤管理处抓紧腊月里难得的两天晴好天气,在文津校区内的道路、草坪、河堤、广场等处,精心布置了四十组复古公园椅,为灵巧秀美的文津校园增一抹亮色,为新春返校的广大师生添一份舒心。为加快绿色生态校园建设步伐,景观垃圾箱,芦花荡水系溪坎工程,在假期中均在有序推进,逐步落实。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0年,全体后勤人将共同努力,朝着建设“阳光后勤、安全后勤、智慧后勤、文化后勤”的工作目标,凝心聚力,逐梦前行,为学校的发展和师生的需求,提供更贴心、更完善、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