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防疫施工两不误,当好后勤“保障兵”—商业网点电力增容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我校近日新芜校区扩建工程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学校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升基础设施水平,利用学生返校前的空档期,后勤管理处开展新芜校区商业网点电力增容项目施工,对A37周边商铺进行电力改造,计划改造后的商铺全面升级为全电餐饮厨具设备,有效提升经营安全,为师生提供生活服务。

施工前期,围绕A37门面房用电负荷、供电线路走向与敷设等情况,后勤管理处与施工方芜湖城市电力安装有限公司作了大量细致的核查工作,制定电力增容工程改造详细方案。过程中严格按照工程实施方案,科学施工、精细施工、安全施工,确保电力增容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完工。本次施工开挖新敷设了一条专用电缆通道,既能有效延长电缆使用期限,又能避免今后施工可能对电缆造成损坏。

施工后,A37周边商铺电力总负荷从原有150KW,增加到400KW,有效改善了该区域电网结构,优化了电源配置,提高了供电的可靠性,为学校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可靠保障。

1.jpg

(图为电力改造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