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我校代表参加芜湖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5月20日,芜湖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全县各相关单位及物业、环卫、机关、社区、教育、执法等“六大体系”相关人员共计100余名代表参会,深入学习垃圾分类新标准新要求。我校后勤管理处、昭阳物业参与了此次培训。

会议深入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基础知识,从垃圾分类的意义、我市垃圾分类工作进展、分类收集容器规范、公共机构公共场所垃圾分类工作要求。现场进行了垃圾分类互动小游戏,现场的学员都积极参与,反应热烈。随后,会议详细解读了《芜湖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

11.jpg

(图为培训会现场)

本次培训,为我校下一步系统的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奠定了基础,加快推进了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