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我校食堂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全力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稳妥有序做好餐饮保障,5月15日上午,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我校指导大四学生返校供餐保障工作,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食堂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现场防疫布置、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及体温监测记录、消毒通风记录、原材料采购台账、一次性餐用具及大宗原材料的索证索票等工作情况,对各项工作细节,逐一询问,详细了解。

(检查组检查原材料采购与储存管理情况)

随后,检查组现场检查食堂粗加工间、面点间、洗消间、烹饪间等加工场所,重点检查了原材料与半成品储存与保质期、用具消毒、食品添加剂使用、食品留样、荤素分色等管理落实情况。检查组对我校应对新冠肺炎防控食堂保障落实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校食堂防疫工作做得细致扎实,并与学校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对现场管理提出了科学的指导意见。

(检查组现场查看留样管理工作)

(检查组了解餐用具消毒工作)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沈主任召集全体食堂员工做防疫安全知识培训,他强调,校园疫情开学复课责任重大,食堂是重中之重,所有从业人员应牢树安全意识,遵守防疫要求,切实把好食品安全关,防疫管控关。

(沈主任为食堂员工做防疫安全知识培训)

后勤管理处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做好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