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打硬仗,迎复学—后勤管理处召开复学防疫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4月2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防疫专题会议,副校长程业涛主持会议,就防疫期间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和日常后勤保障等工作开展调研及工作部署,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汪涛及各业务线主要人员在两校区以网络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首先,程业涛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及周边省市最新的开学工作安排指出,当前我校疫情防控进入实操阶段,大家要慎终如始,抓好、抓实、抓细各项防控的后勤保障工作,并对当前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严格工作流程,细化工作措施;四是要完善防控机制,狠抓工作落实。

随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汪涛从“防疫工作管控模型”角度,就防疫期间线下开学的后勤保障工作整体思路及工作方案做了详细介绍,各业务线主管汇报现阶段防疫工作及开学保障工作进展,涉及医疗、食堂、商超、绿化、保洁、宿舍、物业、维修等方面的防疫方案、流程、预案的修订和迎返校工作计划,并针对发热人员应急处理流程等具体业务进行交流。

程业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尤其我校开学在即,后勤人员要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和指挥下,做好学校防疫阵地的“守护者”,打赢两场“硬仗”,一是疫情防控仗,二是后勤保障仗,要在做好全校师生日常后勤保障的前提下,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新芜会议现场)

(图为文津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