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全面提升我省高校后勤服务单位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队伍防控知识与技能,有效落实新冠肺炎防控措施,做好开学后勤保障各项准备工作,3月31日上午、4月1日下午,我省后勤协会在腾讯直播课堂开展“应对疫情 保障开学”系列培训讲座。我校后勤管理处组织两校区物业公司、食堂、商超小微餐饮等服务单位经理及关键岗位骨干近百人通过电脑、手机等网络终端设备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分为两个专题,分别是“校园重点公共区域消毒操作要领”和“高校食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解析”,由国家室内环境空气治理专家孙海波、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监管科科长戚仁江主讲。两位专家分别从校园重点公共区域及设施设备消毒杀菌的专业规范和操作实务、高校开学前后对人员管理、物资储备、消毒杀菌、原料采购、就餐方式等重点环节的防控指引等方面做了专业指导与培训。

0.jpg

(图为后勤管理处员工参与线上培训)

培训现场,后勤管理处所有同志聚焦讲座,认真记录学习笔记,大家对照近期防疫防控工作,感到收获颇丰。培训结束后,后勤管理处计划针对此次培训进行知识点考核及防疫实务操作演练,进一步提升后勤员工对新冠肺炎基本知识及科学防控措施的认识水平,为开学前后防疫防控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图为食堂、商超从业人员参与线上培训)

(图为物业骨干参与线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