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致敬食堂一线员工——新芜教职工餐厅经理余道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小余动作真麻利”、“余经理非常有亲和力,爱笑,服务态度好”、“余经理,工作起来真有激情”.....师生口中的小余、余经理就是新芜校区教职工餐厅经理余道亮。今年36岁的他,2015年就离开合肥老家来到芜湖,如今已在安信工里度过了4年时光。

初来安信工的第一份工作是在餐厅做实习,因为他的勤奋与努力、不怕吃苦,在工作方面表现突出,2017年下半年他被选为教职工餐厅经理。在陶然餐厅工作了4年,小余已经对这里有了深厚的感情。在工作期间,他凭借着自己的勤劳与热情,及出色的表现,在2018年和2019年被师生授予“服务明星”荣誉称号。

“老师,你好,请问你需要什么?”走进新芜教职工餐厅,就能听见小余热情的招呼。由于小余热情,干活动作麻利,给许多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于他来说,从清晨的5:30到晚上20:30,几乎没有休息时间,甚至午餐后的那段时间,他也几乎不休息。

谈起目前的工作,小余说:“累并快乐着,如果说现在不干这个工作了,自己也舍不得,舍不得安信工,这里就如同自己的家乡。”他表示,虽然工作的重复性很强,但是也有其中的乐趣,比如餐厅的菜得到师生们的好评,这个时候就会特别开心,觉得所有的辛勤付出是值得的。

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