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芜校区师生伙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11月6日、21日,后勤管理处分别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新芜师生伙食工作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各学院与学生组织学生代表、各单位教职工代表、武汉华工餐厅经理、蜀王优芙得餐厅经理、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各食堂文化餐厅建设、菜品售价、菜肴口味、特色推新、服务态度、食品卫生等多维度展开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对于师生提出的建设与意见,各餐厅经理均现场给予答复,并一一记录会后整改。

会议对与会餐饮单位进一步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各餐饮单位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的管理,重点关注菜品在采购,加工,售卖过程的执行规范;在进一步做好价格控制上下功夫,当前随着肉制品价格上涨,相关原材料价格均有不同幅度的涨幅,严格执行学校核价制度,切实保障师生权益;“强内功、巧心思”,用可靠的质量、可口的菜肴、实惠的价格服务于广大师生。

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