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聚焦需求,凝练文化—后勤管理处多举措提升校园餐饮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进一步满足新时期师生餐饮需求,给师生带来更好的就餐体验,今年暑期后勤管理处早准备、早着手,充分利用暑期组织两校区4家食堂完成文化餐厅的施工,同时,通过考核招标,最终调整了2家餐饮经营单位,引进荣获“2018年中国团餐集团十强”称号的武汉华工后勤管理有限公司和具备多年酒店经营经验的上海东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进校经营,为校园餐饮注入了新的活力。

新建设的餐厅增设音乐卡座、鲜果水吧、甜点烘焙、自选餐区、立体投影等功能区域,满足了师生休闲娱乐的就餐需求。同时,新进的优质餐饮单位充分带动了市场活力,各食堂潜心研究师生口味需求,开发具有地方特色的风味小吃,精心烹制,并定期更新调整。

最新一次的满意度调查数据显示,师生对改造后的新餐厅总体服务满意度达80%。11月,为进一步了解师生需求,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校园伙食座谈会,邀请师生代表参会听取直接意见并对标组织食堂整改,座谈会后的教职工餐厅增加了每日馒头、冬季特供小火锅、麻辣烫菜、改进了菜品保温方式,学生餐厅调整了免费汤、增补了筷勺和座位,增加了面食品种。不论从经营形式、花色品种还是就餐环境上,都进一步满足了师生员工多方面生活需求。

下半年后勤管理处启动食堂外卖项目,迈上网络订餐、线上支付的信息化道路,希望为师生创造更便捷的校园就餐形式,创造更好的校园就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