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启动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全面推进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制定的《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实施方案》以及芜湖市在2019年7月24日公布的《芜湖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2019年行动计划》等文件要求,结合我校生活垃圾收运处置现状,后勤管理处在11月份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前期准备工作。

后勤管理处作为垃圾分类牵头组织单位,结合校园实际环境,制定了一系列工作计划。经过前期对校园垃圾处理设备和垃圾清运等工作的摸底排查,11月份初步核定需要增加的配套设施及宣传计划。11月初,后勤管理处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的主题宣传活动,在生活区粘贴垃圾分类相关的标语及学习海报,对学校师生进行广泛的教育引导,了解垃圾分类具体的内容和相关信息,为下一步具体执行垃圾分类工作营造良好氛围。11月中下旬,根据校园垃圾处理设备的具体分布和现有设施情况,后勤管理处对所有区域的垃圾桶进行标识粘贴,户外分为“可回收垃圾”和“其他垃圾”,宿舍内以四类区分法粘贴,文津校区采购安装专用垃圾桶,增加垃圾处理设备,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后勤管理处根据实际工作安排进一步贯彻落实垃圾分类制度及要求,以创新的活动形式和组织模式不断践行垃圾分类工作,举全校之力,共同创建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