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全面开展年度预算及内部执行核算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根据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及学校相关财务管理要求,11月份,后勤管理处全面开展2020年度预算编制,并同时执行部门内部2019年预算执行核算工作。

11月初,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援全组织召开2020年后勤处预算编制会议,对我处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全面布置2020年的预算编制工作 。她指出, 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后勤管理处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要紧紧围绕保障学校教育教学、筹备合格评估工作开展。同时,要牢固树立成本意识,考虑投入产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按时提交部门预算。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遵循“合理性,

真实性,完整性,科学性,重点性,透明性”的基本原则,做到收入据实可靠、支出合理规范,同时要规避2019年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努力提高预算执行率。

随后会议就预算编制及费用审计相关工作展开讨论,相关责任老师表示,后勤预算涉及面广,学校每年投入基建修缮工程、物业管理费用、绿植绿化费用近800万,专项基建、采购费用金额庞大,项目资金能否最大程度的发挥效益,很大程度依赖于预算申报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会议最后就2020年预算编制内容进行了逐项讲解。

11月下旬,后勤管理处按照前期预算编制指导思想及任务分工已向财务部门提交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目前财务预算正在执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