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围绕下半年重点目标开展工作部署与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10月1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新芜校区围绕下半年重点目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程业涛主持,后勤处处长张援全、副处长汪涛及后勤处所有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有成员详细汇报了上月工作总结及本月工作计划。随后,张援全处长就重点工作内容做了补充,她强调下半年要全面复盘评估,总结管理经验,敢于质疑和创新,促进个人总结成长。接着,程业涛书记做重要指示,他针对外单位用房用电摸排、落实节能降耗工作、推进垃圾分类管理工作等9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明确责任人及完成时间,最后,他向大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牢牢树立后勤保障部门服务意识。二是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三是敢于创新,大胆工作。四是树立节约增效理念,加强成本意识。后勤下半年工作要聚焦痛点,找准焦点,突破难点,契合党建主题开展活动。程书记指出,”上半年,后勤服务可圈可点、不辱使命,下半年,更要蓄势待发、砥砺前行。”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