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参加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首届专家论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10月25日,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首届专家论坛在安庆开幕,学会专家库专家,各高校、厅直属中专学校及普教系统分管基建工作的领导和基本建设部门的管理干部、工程技术人员等165名同志齐聚安庆,聚焦基建学术研究,共谋基建技术发展。我校后勤管理处刘飞老师参加了论坛。

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如芳首先致辞,他介绍了举办此次论坛的目的, 并表达了对基建学会搭建平台、服务管理、推进我省高等教育基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美好愿望。随后,部分高校及政府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现场管理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浙江工业大学工程设计集团总裁助理郑曙光从工程总承包模式介绍、工程总承包与代建制模式的区别、学校类建筑采用EPC工程总承包的必要性、工程总承包(EPC)模式操作实务四个方面讲解了

工程总承包管理模式。

此次专家论坛以基本建设管理为主线,从顶层设计角度统筹规划校园建设,包括景观绿化、建筑工程质量通病防治等内容,通过参加此次论坛,我校后勤管理处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本建设管理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基本建设管理水平。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