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四六级考试 后勤服务工作协同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6月1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会同新亚物业公司在文津校区东三202办公室,就考试保障后勤服务工作举行工作协同会议。

会议强调,本次考试保障涉及两校区192个考场,共103间教室,要求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认真做好各项前期准备,以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会议重点对钥匙管理做了明确要求,对于中安教育管理的钥匙,由教务处提前告知租赁单位,确定交接钥匙的日期和对接人,后勤管理处负责按时领取钥匙,打扫卫生,保证考务组考前巡视验收通过。二级学院管理的教室,由后勤管理处负责与二级学院联系,确定交接钥匙的日期和对接人,二级学院负责打扫卫生,保证考务组考前巡视验收通过。随后,会议就电力保障、卫生保障、设备检修等方面做了详细要求。

会后,物业公司对所有的涉及的保障内容进行全面的复检,及时反馈处理,保证考试能够顺利进行。

4.jp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