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制度手册》全面评估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今年,后勤管理处积极践行后勤“建标准、重管理、强体系”工作导向和要求,于3月份发布《后勤管理处制度手册》,4-5月份持续组织制度学习,6月份,组织开展制度全面评估,输出《制度手册执行情况及适用性评估报告》。

《报告》从外服考核、食堂商超管理、校园管理、基建管理、能耗管理、设备管理、信息化管理、医疗管理、行政综合9个方面制定了37条管理制度,包含34个作业指导类制度、3个考核评价类制度。本次制度评估目的在于体现岗位职责,明确工作边界。梳理工作流程,量化绩效考核。内化培训素材,提高工作效率。制度评估从评估逻辑性、评估合理性、评估关联性三个维度标准进行全盘评估。评估发现,虽然制度体系已基本搭建,但是存在部分制度不完全符合现行管理要求,部分制度存在管理者执行不到位,制度学习与维护仍流于形式等问题。下半年,后勤管理处将聚焦制度执行反馈,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以教促学,持续推进后勤管理制度体系化建设。

3.jpg

(图为工作人员组织物业进行制度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