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圆满完成“专升本”、“安徽省高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四六级考试现场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30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6月,后勤保障工作繁重,重点完成了“四六级考试”、“专升本”、“省高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后勤保障工作。

6月15日,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如期举行。为切实做好本次考试的后勤保障工作,给广大考生及考务人员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后勤管理处按照学校考务组的分工安排,全面细致地开展了服务本次考试的后勤保障工作。本次考试保障涉及两校区192个考场,共103间教室。考试当天,两校区物业服务公司按照前期召开的专项会议安排及大型考试后勤保障应急预案程序,由物业经理带班,管理人员全天值班,顺利完成考点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6月22至23日,我校首届“专升本”新生来校报道,为便于新生报到,顺利办理入住等各项手续,从迎新服务车、到入住办理点,从填表登记、指引宿舍,到水电充值、解惑答疑,迎新现场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紧张有序。

6月28日,安徽省高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我校文津校区举行,为迎接本次接待活动,后勤管理处提前部署,重点对物业、基建维修保障工作做了具体要求,要求相关人员对东一、东二两栋楼宇的所有设施设备展开检修及部分墙面进行出新,相关老师利用周末时间对教学楼部分内墙墙面进行了批灰、出新处理,并对部分损坏地砖进行了更换维修。27日后勤管理处会同新亚物业举行专题会议,就当日保洁、绿植、维修等后勤保障工作注意事项进行具体部署,确保接待保障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