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立足小岗位 实现大作为 —2019年度宿管员技能大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12月12日下午,由后勤管理处主办,安徽新亚物业公司、安徽昭阳物业公司协办的2019年度宿管员业务技能大赛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在新芜校区图书馆八楼培训室举行。出席并担任颁奖嘉宾的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程业涛,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援全,副处长汪涛,新亚物业经理陶玲凤,昭阳物业经理刘金宏等。

首先,张援全宣布本次大赛获奖名单,并对全体宿管员表达了敬意与感谢。她说,此次大赛既是对宿管员工作技能的一次检验,更是对两校区整体宿舍管理工作的一次大练兵、新评估。大赛不仅评选出奖项名次,同时也暴露出宿舍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下一步优化改善工作,聚焦了重点,明确了方向。张援全号召两校区物业公司,应以本次大赛为持续改进宿舍管理工作的切入点和新起点,切实做到“以赛促建、以赛促评、以赛促管”,精准提升宿舍管理员队伍的业务水平和应急能力,为营造“安全有序、温馨和谐”的住宿环境,提升学生对校园生活的归属感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接着,大赛一等奖选手---文津校区宿管员王冬英作为获奖者代表上台发言。她用简单真诚的语言表达了自己获奖后的心声,她认为,只要将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去关心,就能收获他们的尊重和理解;同时她也向学校和物业公司表达了感谢,让她在退休之年有幸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会议最后,程业涛对本次大赛作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向全体物业人员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诚挚地感谢;对本次获奖选手,表示衷心地祝贺。程业涛指出,此次宿管员技能大赛,充分体现了我校宿管员队伍过硬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综合素质。他强调,宿管员岗位是平凡的,但在保障学工系统运营管理中是关键和重要的一环。他提出,坚持以“用心、细心、爱心”三心作为宿管工作的工作态度,是践行“不忘初心”的量化标准,真正体现“小岗位,大作为”的使命担当。

本次大赛,历时1个月,共分三大类评比项目。一是应知应会笔试,二是现场人员辨识,三是突发情况处理。两校区26名宿管员全员参赛,通过四轮角逐,共决出6名一至三等奖选手。

宿管员业务技能大赛是宿管工作中的传统项目,今年是第六次举办。后勤管理处将坚持以“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技能”为工作导向,持续开展并着力优化宿管工作,切实履行“三全育人”工作职责,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思维水平,紧密围绕学校各项发展工作,认真落实后勤保障服务,久久为功,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