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开展绩效模型评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绩效考核是当代企业运用执行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职能,是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评估员工工作标准成果的工具和手段。今年,后勤管理处在强化内控管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上下足了功夫,其重要表现是重塑人员绩效模型,完善绩效考评体系化建设。

10月份,后勤管理处结合人事处下发的《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非教师序列教职工月度绩效管理办法》文件要求,以人事处绩效模型为蓝本,积极组建绩效评估小组,以科室为单位要求每位成员就“基础性工作/关键指标、风控管理、工作创新、个人成长规划”四个维度展开个人绩效模型梳理。此次绩效模型梳理旨在提高个人岗位认知,加深各成员对工作边界、岗位职责的思考,同时也是处室管理团队广泛征集建议,体现绩效评估的公平性。通过两次全面评估,各成员对此次绩效评估目的和个人岗位认知有了深刻的理解。下一步,后勤将进一步完善考核标准,建立360度考评机制。

后勤作为学校的基层服务保障部门,作为学校管理、服务、育人的重要场所,当前迫切需要一批有技术、有能力、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因此,后勤要坚决打破论资排辈的条条框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推行岗位竞争机制,让有能力的年轻人才脱颖而出,充分发挥后勤年轻、活力的优势,为学校践行中国一流工程教育改革创造卓越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