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代表参加安徽省高校食堂管理与食品安全知识第十二期省级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8月2-4日,安徽省高校食堂管理与食品安全知识第十二期省级骨干培训班在巢湖开班,来自安徽省众多高校餐饮协会会员、78家餐饮企业负责人、餐饮监管人员和食堂管理骨干等450余人参加培训。后勤管理处代表王冬冬参加了培训。

会上,各位专家针对《学校食品安全生产经营行为的道德自律与法律制裁》、《学校食堂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及要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2018版)重点内容解析与实际运用》、《安徽省“面向采购”实践探索与思考》、《高校后勤消防安全隐患与防控》、《高校食堂常见安全问题解析》等内容作了专题培训,专家授课内容涉及面广,既有政策解读,又有以案说法;既有实践操作,又有经验分享。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材料详实,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我校参训人员会后参加了统一考试并获得“合格证书”,为进一步做好我校食堂管理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