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顺利推进后勤信息化建设项目工程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暑期,后勤管理处依据信息化建设规划,稳步推进后勤信息化步伐,通过一系列的实施举措,进一步加固、更新后勤管理手段,在信息化发展道路上迈出一大步。

宿舍管理方面,为更有效的管理学生宿舍日常工作,保障暑期结束后的迎新工作,后勤管理处结合前期宿舍管理系统使用的弊端和问题,在7月份提出迭代方案,提出优化系统功能,便捷用户操作等相关内容,同时,该方案及时反馈至技术维护部门,在技术人员的大力配合下,于7月中旬完成宿舍管理系统的迭代更新,并正常上线使用。

维修管理方面,后勤管理处积极吸取旧版报修系统的弊端和不足,在今年初就着手开展立项并组织实施,7月份全新的报修系统开发完成,新的报修系统实现了一站式登录服务,用户操作从简,报修服务用户体验提升,数据分析提升管理水平。后勤管理处多次对接公司技术中心组织管理人员、物业服务人员开展报修系统培训,编制下发用户说明等培训材料,并基于实现功能和用户使用两方面在7-8月份之间对新系统进行内部调试及试运行,在此过程中,相关测试人员及时反馈使用问题,由技术人员配合完善。在双方的全力配合下,报修系统已于9月份在两校区正式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