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联合运泰公司开通新芜校区直达市区专线班车服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保障小学期结束学生顺利离校,确保学生返程回家享有安全便捷的公共交通服务,7月14日、15日,后勤管理处联合运泰集团芜湖县公交有限公司,临时开通新芜校区直达芜湖市火车站、汽车站专线班车服务。

7月14日早8点,新芜校区南门就迎来一波返程客流,许多学生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整齐的排队候车,学生表示,以前回家一般选择与别人拼车,既不安全、价格又高,现在学校推出“直通车”服务,果断选择了乘坐大巴返程,安全便捷。据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老师现场了解,“直通车”运行首日,一共输送学生离校500余人次。暑假前期,后勤管理处就联合学生处、各学院广泛收集学生建议,多次调研了解学生外出用车需求,经与运泰公司多次协商,达成共识,将运泰公司部分线路延伸至我校新校区,方便我校学生出行。

据了解,此条线路始发站为我校新校区,途径快速通道直达芜湖市火车站、汽车站,除了乘坐方便,票价也比较便宜,该条线路正常票价为10元,而我校学生票价仅售8元。后勤管理处将继续与运泰公司合作,保障周末及节假日专线服务的良好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