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组织9月份物业考核处室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进一步完善物业服务标准化体系,建立物业服务质量评价模型,暑期后勤管理处已下发《物业考核管理办法》(2019年版)、《物业工作管理手册》。9月份,根据新版考核办法执行标准,后勤管理处组织了两校区物业考核处室稽查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效。为体现考核工作公平、公正性,本次稽查专门成立稽查小组,由处室领导带队,各业务线负责老师共同参与,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和询问等方式对昭阳物业、新亚物业管理和服务工作进行考核,最终确定两家物业公司当月考核分值。

本次稽查对标考核管理办法的相关内容逐项考核,检查范围涉及新芜校区维修班、开闭所、水泵房、电梯机房、A21宿舍楼、A37教职工公寓以及文津校区维修班、5#宿舍楼,重点检查了两校区物业维修管理工作。检查总体情况良好,但现场发现校园公用设备设施日常维护保养和维修管理服务模块存在管理细节漏洞,后勤管理处已下达要求物业公司立即组织整改。

本次检查坚持问题导向,重点突出,集中要害,既是对物业管理服务是否规范化进行真评真考,同时也是对后勤监管常态化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