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关于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第1次)食堂满意度调查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一、调查意义

为深入了解食堂伙食质量、卫生安全和服务质量的实际状况,了解师生实际需求和经营单位差距,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进一步提升经营单位竞争意识和管理水平。

二、调查对象

蜀王餐厅、华工餐厅、上海东耀餐厅、亿诚餐厅、两校区教职工餐厅

三、参与人员

两校区伙管会学生60人

四、调查方式

(一)现场问卷:对在食堂就餐的师生现场随机抽样问卷调查,组织学生代表填写。

(二)网络问卷:利用学校问卷平台对全体大一、大二学生进行问卷调查。

五、调查结果

本次满意度问卷调查分别对服务质量、卫生安全、伙食质量三个维度10个小项进行了调查,并设计了五个选项:非常满意、比较满意、一般、不满意、非常不满意。

满分100分:90-100以上为优秀,80-89分为良好,60-79为合格, 60分以下为不合格。

以下是本次调查结果:

 image.png

备注:满意度调查结果90分及以上(X≥90),当月度考核加10分;80分及以上且低于90分(80≤X<90),当月考核加5分;60分及以上且低于70分(60≤X<70),当月考核扣5分;低于60分(X<60),当月考核扣10分。

文津校区上海东耀餐厅满意度分析

 image.png

文津校区安徽亿诚餐厅满意度分析

image.png


(三)文津校区教职工餐厅满意度分析

image.png

新芜校区蜀王餐厅大伙满意度分析

image.png

新芜校区武汉华工餐厅大伙满意度分析

image.png

新芜校区武汉华工餐厅风味小吃满意度分析

image.png

新芜校区教职工餐厅满意度分析

image.png

文化餐厅满意度分析

image.png

六、结果运用

    调查中,师生对食堂提出若干有效改进意见,后勤管理处将针对本次调查结果和师生意见,督促各餐饮经营单位进一步整改,提升校园餐饮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