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关于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物业满意度调查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一、调查背景

为提升两校区物业服务质量实际了解物业是否满足师生的需求并对满意度信息调查回馈,以解决遇到的问题,并在此基础上持续改进,从而使物业服务工作更能迎合实际需要,完善物业服务形象。

二、调查对象

本次调查对象主要面向学院学生、教职人员、在校其他相关人员比例构成如下:学生老师、其他相关人员:学校学生、老师其他相关人数13000余人

三、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采用学校官网的电子问卷形式,内容分为文津和新芜校区,填写人根据工作、学习环境自行选择。

四、调研过程

本次调研分采用实名制网络问卷模式,两校区同时进行,根据开展要求,在学生、教师群体中发布网络调查网址,鼓励师生对物业工作进行考评,此次调研于2019年11月20日结束问卷答题,网络后端自动结算此次调研结果,自动执行数据统计。                                                  

新芜校区设计调查问题总20道,参与总人数为314人,其中学生237人,教职工78人。

文津校区设计调查问题总共20道,参与总人数为370人。其中学生306人,教职工64人。

五、调查数据

    1.新芜校区

image.png

    2.文津校区

image.png

六、调查总结

从数据中不难看出,我校师生两校区物业服务满意度较上半年有所提高。从调查问卷中对物业满意度的调查得出的结论:新芜校区平均68.44%的同学对我校物业持非常满意态度,选择比较满意的占26.64%,选择一般的占4.08%,选择不满意占已少于1%。从整体上看超过90%同学都持比较满意及以上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