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我校代表参加安徽省大中专院校皖南片区基建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11月30日,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大中专院校皖南片区基建工作交流研讨会在安庆举办,会议由安庆师范大学主办。安庆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基本建设学会皖南片区副理事长、皖南医学院副院长吴金月到会致辞,来自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大中专院校皖南片区的30所会员单位分管基建工作的校领导、基建部门负责人等78名代表参会。会议由安庆师范大学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先民主持,我校后勤管理处王锋同志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研讨会。

会上安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雷雷做了《“有温度”的校园—漫谈校园建设》专题报告,报告从重视校园规划、努力营造校园公共空间环境,尊重历史维护环境三个方面讲解了校园规划。

安徽师范大学基建处处长黄强做了《关于基建工作的几点看法想法和做法—从管理的角度谈基建》的专题交流。安徽工业大学基建办主任吴明友通过规范制度、优化机制、控制质量三点讲解了基建管理。安徽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科长高勇做了《常见建筑质量通病及防治措施》专题交流。

随后各参会单位的领导、代表就目前高校基建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及各自工作中的有益经验一一做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研讨交流会,学习了兄弟院校在基建维修工作中的案例分析及其经验做法,为提升我校基建维修的管理水平拓宽了新思路。

1.jp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