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我校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美食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弘扬中华传统饮食文化,倡导绿色有机、营养均衡的饮食观念,促进健康饮食生活习惯的养成,11月27日至29日,我校餐饮供应商安徽亿诚餐饮有限公司、上海东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安徽蜀王优芙得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分别在两校区承办了秋季学期美食文化节活动。

本次美食节活动以“畅享美食、健康生活、学生活动”为主题,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中心,围绕传统中华美食,将饮食文化知识与美食结合,希望通过美食节活动加强师生对餐饮单位的了解,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

作为美食节的重头戏,美食展示与品尝无疑是最为吸引眼球的环节。菜品展示区比肩接踵,人头攒动。各个菜系的特色展示更是受到来自不同地区同学的热捧。展示的特色菜肴肉质鲜美,色泽光亮;小吃、水果、糕点等也是品种多样,色味俱全。为了能让同学们都能充分参与这一次美食盛会,大饱口福,本次活动所有展示菜品均免费品尝。

美食文化节给同学们带来了新的体验、新的口味,同学们参与的热情高涨,纷纷给予好评,希望学校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丰富学校师生业余生活的同时,也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

1.jpg

(图为活动现场)

2.jpg

(图为美食节部分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