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我校2020年新春年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12月3日下午,我校2020年新春年会首次筹备工作协调会在新芜校区图书馆8楼1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汪奇燕、副校长程业涛以及年会筹备工作执行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年会议程,筹备工作分工与职责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议由程业涛主持。

会议首先,晚会承办单位后勤管理处报告了本次年会筹备工作分工与职责的征求意见稿。紧接着,执行组成员围绕费用预算、晚会组织、奖品采购、宣传方案等任务清单进行了交流,重点聚焦晚会主题选定、文艺节目编排、年会现场布景、奖项礼品设计等方面的构想,讨论气氛热烈。

汪奇燕听取了汇报,请参会单位对年会的筹备给予全力支持,并对执行组提出5点工作要求:一是紧扣发展主题,二是同向凝心聚力,三是展示形象面貌,四是注意节俭廉洁,五是明确分工协作。

会议最后,程业涛强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我校努力成为中国一流工程教育的新兴引领者、世界一流工程教育的践行者背景下,本次年会更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希望年会筹备工作执行组通力配合,积极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把本次年会举办成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晚会,在新年来临之际为全体教职工和来访嘉宾献上新春最诚挚地祝福。

1.jp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