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安全无小事,新芜校区6台电梯顺利通过年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确保学校电梯安全运行,保障师生的乘梯安全。近日,后勤管理处向芜湖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报检,对新芜校区A3、A4教学楼,A37教职工公寓的6台电梯进行年检工作。

检查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对以上区域电梯的限速器、应急照明、对讲、相关标志、维保记录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测、检查。经过一系列严格检测,电梯整体运行情况良好,6台电梯顺利通过年检。 

为做好乘梯安全,后勤管理处严格按照国家《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对校内全部电梯做到每日巡查,每半月、季度、半年、年度进行日常检测与保养,维护巡检记录详细,从日常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保障师生安全。

    

1.jpg

(图为验收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