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后勤管理处真人CS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9月26日下午14:00,后勤管理处的14名员工共同来到新芜校区大学生素质拓展基地开展了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员工团建活动。此次活动对增进团队凝聚力,加强团队成员之间的良好沟通与交流起到了良好的促进效果,为大家同心聚力,共同做好学校后勤保障任务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本次活动由大学生素质拓展老师王睿现场指导,大学生素质培养中心志愿者协助,活动的主题就是CS战斗。准备阶段,大家热情高涨,热身活动一结束,就迫不及待地了解装备和游戏规则,并组建了蓝队和绿队两支队伍。

活动全程共两场战役,歼灭战全员奋力厮杀,摸索中寻求生存,最终各胜一局。斩首战,作战布局瞬息变换,冲锋队员、守营队员、狙击手各司其职,最终蓝队一举歼灭绿队最高司令长官,大获全胜!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不仅体验了持枪战斗的快感,同时在实战中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对“同伴”和“战友”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