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全面部署2019年秋季学期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9月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新芜校区图书馆1楼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援全主持,副校长程业涛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各业务模块主管汇报了暑期工作完成情况及新学期工作计划。接着,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援全点评了各模块暑期工作完成情况,明确了新学期后勤重点工作及努力方向。她指出,根据后勤年度工作目标及纲要规划,上半年已基本完成大部分部门重点工作,下半年要“稳扎稳打,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在工作总结复盘上下功夫,在绩效评估上下功夫,希望大家能够总结经验、认清形势、开拓思路,及时查漏补缺,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全面迎接年终总结评估工作。随后,她还就开学迎新各项工作做出重点部署。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程业涛发言)

副校长程业涛代表学校对后勤团队暑期放弃休假为学校教育教学保障工作做出的贡献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大家在新学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更强的担当投入到工作中来。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定位、创新发展、务实担当、争创一流”工作思路,紧盯节能降耗指标,落实后勤信息化工作,狠抓现场监管,严肃纪律作风,找问题、补短板、提进度,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