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文化餐厅走出现代风—我校文化餐厅正式营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1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自打两校区第1波文化餐厅投入使用以来,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的朋友圈里,文化餐厅被频频提及成了高频词。大家纷纷表示:升级后的餐厅更加明亮、舒适,也成立朋友圈里备受羡慕的“别人家的餐厅”。

校园饮食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让广大师生在就餐的同时切实感受到浓厚的文化氛围。今年年初,后勤管理处定下了年内完成食堂文化建设的重点工作目标,力争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基础上,达成“环境育人”。

(图为新芜校区二楼华工餐厅装修效果)


(图为新芜校区优芙得餐厅装修效果)

(图为文津校区亿诚餐厅装修效果)

12.jpg

(图为文津校区东耀餐厅)

(图为新文化餐厅文化元素一)

(图为新文化餐厅文化元素二)

10.jpg

(图为新文化餐厅交流角)

(图为新文化餐厅结合学生口味,新增的西点窗口)

通过多次省内高校餐厅考察,结合我校办学定位、学科背景、专业特色,围绕“科技、信息、联通”三大主题,参考今年4月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发布的《安徽省高校文化餐厅建设指南》内容,最终形成了独具安信工特色的文化餐厅建设方案。新建设的餐厅在菜品菜肴方面不仅有大伙菜肴,特色套餐,风味小吃,同时定期推出特价菜、净菜等暖心服务,增设音乐卡座、鲜果水吧、甜点烘焙、自选餐区、立体投影等功能区域,各餐厅的设计风格聚焦相应的主题,不论从经营形式、花色品种还是就餐环境上,都进一步满足了师生员工感官、心情、味蕾等多方面的愉悦,品位是唯一的关键词。

经过暑期紧张有序的施工建设,我校文化餐厅现已顺利完工,第2批改造升级的餐厅正在进行开业前点检落实,为新学期餐饮保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