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阳光很烈,你们很美——向高温下坚守的后勤劳动者致敬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连日来,芜湖市持续高温,给我校物业保洁员、绿化工人、户外维修工等后勤一线职工带来极大挑战,7月26日、30日下午,校长吴敏、副校长程业涛分别带队深入后勤服务保障一线,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后勤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饮料、西瓜等降暑物资,本次慰问共覆盖两校区100多位后勤一线职工。

慰问团先后走访了两校区各门岗、宿管站、户外绿化养护作业现场、维修班等场所。


1.jpg

(程业涛走访校园绿化养护现场)


走到新芜校区东门草坪,时值盛夏绿化灌溉浇水的关键时期,自我校今年全面实现绿化自主管理模式后,校园绿化环境明显改观,“大家连续奋战,坚守环境整治一线,为校园环境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感谢你们的付出”,校领导亲切地与绿化工人握手,关切地叮嘱后勤管理处要合理安排户外工人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要跟进落实暑期绿化养护计划。


2.jpg

(物业人员冒着高温打扫校园道路)


在维修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暑期维修项目施工进度,相关负责人员表示,今年暑期后勤基建维修工作任务非常繁重,除日常物业委内维修外,后勤需完成的基建和维修改造项目大大小小共有22项,目前部分小型项目已接近完工,几项重点工程也已按原定计划正在积极推进中。校领导进一步强调要切实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叮嘱大家高温作业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确保施工安全。


3.jpg

(维修班师傅在烈日下抢修翼闸)


现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回报学校的关爱。


4.jpg

(一线工作的后勤员工)


在高温下坚守在岗位上的他们,为了暑期师生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挥汗如雨战高温,一如既往地辛勤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在校园的各个角落,用奉献和汗水成为这个暑期校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