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我校代表参加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能专会2019会员大会暨节能管理人员第七期省级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718日至20日,安徽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节能专业委员会2019年会员大会暨节能管理人员第七期省级培训班在宣城旌德举办。本次会议由安徽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节能专业委员会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全省60余所高校、10余家企业,近200人参会。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周先意,安徽省教育厅高校后勤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孝玉,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安徽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节能专业委员会主任、合肥工业大学总务部部长蒋传东出席会议。会议分为会员大会和培训会两部分,后勤管理处王锋作为我校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员大会上,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周先意和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分别致辞,对参会各会员单位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安徽省高校节能专业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同时也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多交流,多总结,汲取知识与经验,推动安徽各高校节能管理工作。最后表决通过了节能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稿)、企业申请入会议案以及人事调整议案。

会员大会结束后,开始了节能管理人员第期培训班的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中教能源研究院理论研究部部长孙海莉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黄献明、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调研员翁炜宇、江南大学信息化中心副主任王强、安徽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郭晓东、安徽医科大学节能办主任刘圣拓、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业务主管程凯、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物联网中心李从永、北京名流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孙丽娟、合肥顺昌分布式能源综合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朱文斌等领导、专家到会报告。各位专家围绕高校节能措施、新时代校园能源监管智慧管理、节水管网渗漏平台建设、垃圾分类处理以及余热回收等专题作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节能和垃圾分类的意识,拓展了思路,提供了理论和数据支撑。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会议现场四)